全网

经典语录

频道
  • 首页
  • 语录
  • 经典语录
  • 作家三毛经典语录摘抄
  • 正文内容
  • 作家三毛经典语录摘抄

    所属栏目:经典语录 发布时间:2016-01-17 09:03:34

      1、锁上我的记忆,锁上我的忧伤,不再想你,怎么可能再想你,快乐是禁地,生死之后,找不到进去的钥匙 。

      2、生活,是一种缓缓如夏日流水般地前进,我们不要焦急我们三十岁的时候,不应该去急五十岁的事情,我们生的时候,不必去期望死的来临,这一切,总会来的。

      3、连死的勇气都有,何况活呢?

      4、生命的滋味,无论是阳春白雪,青菜豆腐,都要自己去尝一尝啊~

      5、如果我不喜欢,百万富翁我也不嫁 ,如果我喜欢,千万富翁也嫁。

      6、三毛:今天回来,心已经碎了.

      荷西:碎的心,可以用胶水把它黏起来.

      三毛:黏过后,还是有缝的.

      荷西把三毛的手拉向他的胸口,说:这边还有一颗,是黄金做的,把你那颗拿过来,我们交换一下吧.

      7、人之所以悲伤,

      是因为我们留不住岁月;

      而更无法面对的是有一日,

      青春,

      就这样消逝过去

      8、人的生命不在于长短,在于是否痛快活过。

      9、不要去看那个伤口,它有一天会结疤的,疤痕不褪,可它不会再痛.

      10、哀愁的人,给他们安慰,饥饿的人,给他们食物,而我所能做的,为什么总只是后者。

      11、《梦里花落知多少》中的:即使不成功,也不至于空白.

      《万水千山走遍》中的:世上的欢乐幸福,总结起来只有几种,而千行的眼泪,却有千种不同的疼痛,那打不开的泪结,

      只有交给时间去解.

      12、“我是一个像空气一样自由的人,妨碍我心灵自由的时候,绝不妥协。”

      13、轰轰烈烈的恋爱,舍命的读书!

      14、学校可以滚,但书不可以不读!

      15、毕竟,先走的是比较幸福的,留下来的,也并不是强者,可是,在这彻心的苦,切肤的疼痛里,我仍是要说——“为了爱的缘故,这永别的苦杯,还是让我来喝下吧!”

      16、“我终于明白我的生命在爱我的人眼里是多么的重要……我的爱有多长,我的牵挂与不舍也就有多长。

      17、我不能确定我见过飞碟,但我确实见过不明飞行物!

      18、路是由足和各组成的。足表示路是用脚走出来的,各表示各人有各人不同的路。

      19、我笑,便面如春花,定是能感动人的,任他是谁。

      20、风淡云轻,细水长流何止君子之交,爱情不也是如此,才叫落花流水,天上人间?

    更多最新经典语录
    最新发布的经典语录
    经典语录分类 | 分类更细致、查找更方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