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网

爱情语录

频道
  • 首页
  • 语录
  • 爱情语录
  • 唯美幸福的爱情语录
  • 正文内容
  • 唯美幸福的爱情语录

    所属栏目:爱情语录 发布时间:2016-01-17 09:03:34

      爱着的人,和睡在身边的人,不是同一个,这是常有的事。把爱他的话,说给别的人听,这是常有的事。

      想着将来,计划着将来,但将来永远都不会出现,这也是常有的事。

      谁不知道,再坚强的女生心里总有一块伤?不痛不代表没有被伤过。如果你懂,请不要看到她的笑,你要看到她心底的泪。

      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,譬如良知,譬如体重,但是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,譬如旧梦,譬如岁月,譬如对一个人 的感觉。

      因为风吹雨打,因为天涯海角,我没有握紧你我的爱。爱悄悄地来,又悄悄地消失在她的故事里。我没能让她在爱的土壤里播种,生根发芽,开花结果;没能让你我的思念盖上红艳的婚纱。只是我还缅怀共处的时光,只是我还把你永存记忆的深处。

      一个女人最终想要寻的,只不过是一个宽容的怀抱,由着自己在里面任性蛮缠。失恋,是令女人迅速自我成长的唯一途径。

      等到哪天,女人不再痴缠,不再耍赖,不再喜怒无常,那也就不再爱了。有些人,明明知道爱上会受伤,偏偏要爱。我们一直如此,一 边深情,一边残忍。那些风月,仅仅只是风月,如此而已。

      也许爱不是怀念,不是热烈,而是岁月,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
      能够说出的委屈,便不算委屈;能够抢走的爱人,便不算爱人。

      如果你相信命,那么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。如果你不相信命,那么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。

      我说,人的一生,有时候,就这样,渐渐结束了。

      你可以选择爱我或者不爱我,而我只能选择爱你或者更加爱你。

      我们永远无法预计未来,年轻的时候我们太坦诚,而长大之后我们又太不坦诚。

      都在说女人不要太强,都说女孩子不要太坚强,否则会没有人疼。

      可是谁又知道如果我不自立不自强不坚强,谁又能在我需要肩膀的时候给我温暖?很多时候,我不是真的要坚强,我是被迫在坚强。

      再也没有一个人,让你看到她笑,会轻扬唇角,看到她皱眉,欲以身代。

      为什么要知道对方的秘密呢?世上最黑暗的地方,是一个人的心底。

      如果回忆像钢铁般坚硬,那么我是该微笑还是哭泣,如果钢铁像记忆般腐蚀,那这里是欢城还是废墟?

      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,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。

      无论我变得如何强大,你仍然会是我的弱点。

      是谁规定了灰姑娘必须被王子拯救?没有问过灰姑娘愿不愿意,也没有人问过她爱不爱王子,

      时间会慢慢沉淀,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。学会放手,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。

      某些人的爱情,只是一种“当时的情绪”。如果对方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,是本身的幼稚。

      生命的开始不过是一场早已写好的结束。我们都是带线的玩偶,向着那写好的结局一路狂奔,直到——穷途末路。

      思念不能自已,痛苦不能自理,结果不能自取,幸福不能自予。

      好像只要她的脚合适的穿上了水晶鞋,就理该感激涕零的跟王子回宫,然后永远在幸福中诚惶诚恐。

    更多最新爱情语录
    最新发布的爱情语录
    爱情语录分类 | 分类更细致、查找更方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