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网

情感语录

频道
  • 首页
  • 语录
  • 情感语录
  • 有关于情感的经典微语录
  • 正文内容
  • 有关于情感的经典微语录

    所属栏目:情感语录 发布时间:2016-01-17 09:03:34

      1、 千个女人总有千样的气质、千样的特点,有的如桂林山水,清丽、神奇,有的象江南小院,安详、静谧,有的似滔滔江水,开朗、奔放,有的宛然山间清澈透明的小溪,纯净,润泽。有的人性情沉静,象泰山一般严肃、端庄、仪态大方,有的人姿态优雅,如天山一般秀丽、妩媚、神采飞扬。

      2、 孤独跟寂寞不是一回事。孤独是沉醉在自己世界的一种独处。所以,孤独的人表现出来的是一种圆融的高贵。而寂寞是迫于无奈的虚无,是一种无所适从的可怜。孤独是一种财富,人只有在孤独时,心才会真正地安静下来,才会很理智。孤独不苦,而是一种很高的境界。

      3、 以前看到小懒姐发过一句话,好像是一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对自己情绪的控制。自由散漫惯了,遇到的事情也少,以前没有感觉到过着一点,现在越来越觉得情绪控制的重要性了。遇到问题沟通问题,遇到麻烦解决麻烦,喜欢耍情绪真的是足够幼稚和可笑的行为,下决心改。

      4、 有多少繁花满枝,就会有多少秋叶零落;有多少明媚向阳,就会有多少阴雨成灾;走过的灿烂,终究会有一些寂寞来偿还;爱过的时光,始终会用一些回忆填满。人生若之如初见,旖旎了多少小心轻放的光阴,给寻常的日子馈赠了多少柔情?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,请一定要温柔对待他,因为爱,或许就那么一次。

      5、 人的生命到来就是使命的开始,每个个体都有其独到的天赋。每个人都是带着使命来到这个世间的,不同的只是有的人轰轰烈烈,有的人默默无闻,而生命的富有不在于外表的风风光光,却在于内在的实实在在,过程是最美的。

      6、 这就是现在的你:想做个开心的人觉得好难,每天习惯晚睡,经常喜欢发呆,做什么事都没有坚持的动力,今天告诉自己明天要努力,明天起来一如往日的模样,你无法忍受现在的自己,却没毅力改变现在。越习惯,一切也就越糟糕,所有的无能为力,大多是因为你!不曾!真正!努力!

      7、 看着一些人慢慢腐坏并不是最叫人难受的;最心痛莫过于记得他们当初单纯的样子。真正点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,人之所以痛苦,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。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,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。因为你自己的内心,你放不下。好好的管教你自己,不要管别人。

      8、 寒冷,其实是另一种温暖。人生,只有经历了萧疏和冷落,才会感到不易,才会活得更坚强。雪花,总在最冷的枝头悄然盛开,那是最美的舞姿;人性,也总在最苦最艰难时闪亮,那是对生命的不懈追求;漫长的隆冬,却彰显着一种无限的力量,那就是美丽的春天,那就是心中的华彩。

      9、 没成功时,说起受的苦难会痛哭;成功时,说起苦难会欣慰激昂。年轻时,经历少一点痛苦都委屈地大哭;中年时痛苦经历多了,说着说着就笑了;老年时,痛苦也不觉得是痛苦了。其实,真正的大痛是说不出来的,连呜咽都不会有,已经沉滞在心的深处。

      20、 不要乱发脾气;一伤身体,二伤感情,人与人在出生和去世中都是平等的哭声中来,哭声中去。千万注意自己恋恋不舍,而别人早就是去意已决,人生应看三座山:井冈山、普陀山、八宝山,退一步海阔天空,忍一事风平浪静,牢骚太多防肠断,风物长宜放眼量。

      11、 一个人旅行,我看到了最真实的自己;一个人旅行,夜色中的火车上,听静默的呼吸。人生重要的不是目的地,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。结果不重要,重要的是过程。人的生命是如此的脆弱,是用金钱衡量不了的,人们常常无能为力,希望力所能及的给予帮助,生命只有一次却不可重来。

      12、 在本不该否定自己的时候,放弃自己,认为自己与那人潮中的风沙,并无两样。可站在风与人群的交错口时,宁静的呼吸,掩盖了风声和喧嚣。看见风吹走落叶和地上尘埃。而我依旧稳稳的站在这里。风能吹走尘埃,却吹不走我,相比下,风的力量有多么渺小,这证明,我不是尘埃。

      13、 总有一些时光,要在过去后,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。多年后,某个灯下的晚上,暮然想起,会静静微笑。那些人,已在时光的河流中乘舟而去,消失了踪迹,心中,却流淌着跨越了时光河的温暖,永不消逝。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,都不应该感到悲伤。人生是一段旅程,走过的路,就是你编织的生活。

      14、 心里有日月,哪里都是四季常青,心里有天地,哪里都是晴天朗日。心静如水,花草树木,清风小溪,都是画卷,都是带露珠的诗句。眼睛看到的美好世界,心里才会唱出浓郁的深情。当看到叶子凄美的落下,才知道时间煮水,生命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更新。

      15、 宽恕是获得友谊、积累人气的一个重要途径。人无完人,我们又何必去苛责别人的缺陷;社会是一张彼此联系的人际网络,无人能独自成功,因此我们无论何时都要记得去体谅身边之人;孩子的成长必须有一片宽容的绿荫;二人世界必须有宽容做基础,才能品尝婚姻的幸福。宽容别人就等于宽容自己。

      16、 生活,不是都称心,事业,不是永辉煌,前行,总会遇沟坎,情缘,总有苦辣甜,不要求别人,路不通时,学会拐弯,不苛求自己,结不开时,学会忘记,事难做时,学会放下,缘渐远时,选择随意,有些回忆,记起便是温暖,有些美丽,入目就是风景,有些苦恼,有些伤痛,放下就是释然,忘记就是快乐。

      17、 哭,就畅快淋漓;笑,就随心所欲;玩,就敞开胸怀;爱,就淋漓尽致;人生,何必扭扭捏捏。做,就勇往直前;干,就下定决心;冲,就一发不收;休,就放下一切;生活,何苦畏首畏尾。劳累了,听听音乐;郁闷了,跳跳舞蹈;伤心了,侃侃心情;失败了,从头再来;一辈子,需要的就是随性。

      18、 不要去后悔,无论怎样都不要去后悔,后悔的情绪比你所做错的事更加可怕,因为这会摧毁你的自信,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让你去做一件更错的事。爱自己,多一点阳光灿烂少一点烟雨凄迷。即使有一天相爱的人飘然远去,你不要枉然去追寻那留不住的脚步,好好的走剩下的路,学会自己独立。

      19、 放弃是生命的过滤,是对追求方式的扬弃,是对自己的重新认识和发现。当生命中的许多经历随着岁月的冲刷渐渐淡去时,那些曾被自己认为是平庸故事却成了永恒。蓦然回首,我们会发现,有些东西的放弃当初显得是那样的难,但在现在看来,却又是那样的平和自然。

      20、 生命的美好,就在于不经意间收获的点滴感动。悉数记忆的花瓣,那些曾同我守候一段岁月,陪我演绎柔情缱绻的美丽时光,还带着幽幽暗香,在指尖蔓延。似音乐波动心灵的琴弦,伴着岁月轮回,伴着尘世悲欢,流淌在心脉之间。若回忆是一本翻旧了的书,有些情节,唯有沉淀之后,方可生香。

      21、 感悟人生,就是感悟自己。有些人近在咫尺,有些人远在天涯。有些人擦身而过,有些人一路同行。或许在某两条路的尽头相遇,结伴同行了一段路程,又在下一个分叉路口道别。我们都有自己的时间机器。有一些会带着我们回去,它们叫做记忆;有一些会带着我们往前,它们叫做梦想!

      22、 看淡,就是好心境;想开,就有好心情。万物在说法,看你如何着眼。凡事都是多棱镜,不同的角度,看到不同的结果。一个苹果,有人喜欢赏玩其色泽,有人想品尝其美味。你在乎的,对你来说,就是好的。时过境迁,曾经苦苦盼望的,在今天也许一文不值。繁华三千,看淡即是云烟;烦恼无数,想开就是晴天。

      23、 择善人而交,择善书而读,择善言而听,择善行而从。一个人的快乐,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,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。生气,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。原谅别人,就是善待自己。未必钱多乐便多,财多累己招烦恼。清贫乐道真自在,无牵无挂乐逍遥。

      24、 人生就像蒲公英,看似自由,却是身不由己。总有一段路,需要一个人走,那就勇敢地漫步,华丽地走完。生活就是一场修行,修自己的耐心、恒心、平常心。人生,就是一边拥有,一边失去;一边选择,一边放弃。今天陌生的,是昨天熟悉的;现在记住的,是以后淡忘的。

      25、 越长大越孤单,渐渐的,我们都带上了一个面具,学着做曾经不以为然的事,迷失在现实里,照着镜子,问:这是谁是我么?渐渐地我们越来越不记得自己的样子,某一天忽的想起,曾经鲜衣怒马的自己活在回忆里,却逐渐褪色,变得苍白。

      26、 有些事,不明不白,让人猜不透;有些理,概念模糊,让人悟不出;有些路,坎坷难走,让人行不通。有些话,能不说就沉默,藏在心里更适合;有些伤,能不揭就不放下,无声忘记更明智;有些事,可以看透,但不要看破;有些人,可以看穿,但不要戳穿;给事留一个机会;给人留一个空间,给己留一份尊严。

      27、 我们的心和灵生来便不具备预测的能力,对于事情和情感却常常忘却。当挫折来临我们无法抵御,当悲痛逝去我们也难以追忆,唯有在两者强烈碰撞交汇的瞬间,我们的灵魂和肉体最为动荡和煎熬,当然我们也最容易从中吸取养分、收获成长。昔时伤痛已去,将来挑战未至。所谓活在当下,无非是善对过去,蓄力未来。

      28、 不要吝啬赞美!因为你的赞美,对他人是一种鼓励,一种信任。因为你的赞美,对朋友可以传递友谊,因为你的赞美,对爱人可以体会到温情。不要吝啬赞美!因为你的赞美,对他人是一种鼓励,一种信任。因为你的赞美,对朋友可以传递友谊,因为你的赞美,对爱人可以体会到温情。

      29、 要知道达到目标的关键不是纪律,而是动力。如何采用不同的方式激励自己,并体验完成目标的喜悦心情。一开始,先设定一些较小的,容易达到的目标,从而逐渐锻炼这种技巧。幸福是什么?幸福就是一个喜悦的体验过程,但却不是一般快感喜悦。幸福的感觉是一个过程,贯穿整个前后。

      30、 当忍则忍,能屈能伸,人生之路才会越走越宽。人生在世,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很多时候都需要忍。忍耐是一种执着,一种谋略,一种修炼,一种人性的自我完善。在人生的历程当中,难免会遇到一些需要忍耐的事情,正好借以历练自己的心智。耐得住寂寞,才守得住繁华;耐得住寒冬,才等得到花开。

    更多最新情感语录
    最新发布的情感语录
    情感语录分类 | 分类更细致、查找更方便